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东莞中膳堂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08  来源:中膳堂官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中膳堂

东莞市中膳堂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坐落于民族英雄袁崇焕的故乡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是一家致力于中高端的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饼干、糕点、冲调、糖果、月饼、膨化等产品。

公司以“中膳堂”、“奥卡”为品牌标志,深刻地道出了绿色、营养、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公司地理位置交通便利,距广惠高速入口处1.5公里,东莞市区12公里,广州市区约40公里,广州新白云机场约50公里。

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实事求是、追求卓越、质量第一、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秉承“诚信、创新、发展、共赢”的经济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促效益,以诚信待客户” 为经营宗旨。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食品研发团队,有较强的食品技术创新研发能力,经验丰富的营销队伍及完善合理的营销机制,全程助力“中膳堂”、“奥卡”品牌快递有效地占领市场先机。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拥有6000平方米的标准现代化厂房,生产员工达到200多人。目前无糖系列产品在全国一、二级城市经销商有180多家,遍布全国所有一经城市及大部分二级城市的网络布局,逐渐在全国树立了良好的“中膳堂”无糖产品品牌形象。现在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的营养健康美味的低糖、有糖食品,正在全国诚招有能力的商家合作,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创“中膳堂”、“奥卡”品牌产品的美好未来。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西南西沙路15号

网 站: http://www.zstfoods.com/

E-mail: admin@zstfoods.com

电 话:0769-86386805

传 真:0769-8663501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