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临沂来利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08  来源:来利官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来利发

临沂来利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现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汤泉省级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1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经济师2人,会计师3人,技师26人,总资产1.3亿元。我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木糖醇无糖食品第一品牌,精心研发的清真型木糖醇无糖饼干、桃酥、香酥饼、月饼等食品现已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区。特别适合糖尿病人、“三高”人群;更适合追求减肥瘦身和健康养生人群食用,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我公司走从种植原生态小麦开始、到原生态面粉加工、到用原生态面粉等原料加工出绿色健康营养食品一条龙生产的有特色食品加工的路子。公司于2009年被临沂市人民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我公司下设食品厂、面粉厂、恒温保鲜厂和最具特色的小麦专业种植合作社。其中食品厂拥有1000型饼干、桃酥、曲奇、威化、香酥饼、月饼生产线6条,年生产能力3.6万吨;面粉厂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面粉加工机组,年加工小麦原生态面粉6万吨;恒温保鲜厂年储存保鲜食品3万余吨;小麦专业种植合作社年产原生态小麦和紫糯麦8.6万吨,为我公司提供优质原生态面粉做可靠保证。

我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以致力打造中国木糖醇食品第一品牌为己任,实行企业产品标准化的科学管理为目标,制定了木糖醇无糖饼干、无糖月饼的食品企业标准,并通过山东省卫生厅核准备案,属国内首家制定无糖饼干、月饼标准的企业。

公司以诚信为本,以“生产良心食品,做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为企业理念,于2012年被临沂市伊斯兰教协会确定为“清真食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一直努力打造花园式绿色工厂,生产区设有全封闭的隔蝇网,生产车间清洁、整齐,食品卫生安全可靠。

目前,我公司拥有国内无糖食品行业一流的研发中心和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和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在重点市场以实现对优质渠道和高端客户的完全覆盖。优质的产品、强大的支持、广阔的市场前景,期待您的加盟。

公司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向管理要效益”的宗旨,诚信经营,与广大客商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互惠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地 址: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汤头汤泉旅游度假区

网 站: http://www.lailifa.com

E-mail: 1609991@qq.com

电 话:0539-8763188/13153939787(移动热线)

传 真:0539-876320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