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天津正大珍吾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07  来源:珍吾堂官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珍吾堂

天津正大珍吾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海洋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内,是正大制药集团旗下专业生产糖尿病特膳食品和无糖食品的创新型企业。公司90%以上中高管理层是由原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核心骨干组成,行业内的黄金班底保证了企业的飞速发展与良好运营。2013年正大制药集团正式入主珍吾堂,使正大珍吾堂成为正大制药旗下大健康品牌。新的正大珍吾堂将建立以糖尿病健康食品为主要特色的、面向中老年三高人群的大健康食品知名品牌。

正大珍吾堂的产品市场定位为:糖尿病人群特殊膳食食品——即供糖尿病人群食用的苦荞纤维系列食品和完全不含蔗糖的无糖食品。公司总经理谢克华先生倾注多年心力从事糖尿病健康事业,国家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谢克华先生曾长期从事糖尿病药物、营养食品的专业研发和经营,1994年创办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并在国内市场率先开辟了糖尿病食品领域。2011年谢克华先生创办天津珍吾堂食品有限公司,并开始与正大制药集团结成紧密型合资企业,使正大珍吾堂成为正大制药集团的重要成员。

未来5年内, 天津正大珍吾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有理由且有目标发展成为国内市场糖尿病食品的大型领军企业,并为正大制药集团大健康领域事业铸就坚实的基础。

地 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北路4668号-创新创业园37号

网 站:http://www.tj-zwt.com/

E-mail: zwt@tj-zwt.com

邮 编: 300451

电 话:022-6635196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