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广州健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08  来源:健力园官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健力园,老药农,达拜康

广州健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降糖食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生物高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健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高效的销售团队和资深的教育专家组。

面对当今健康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广州健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立足创新、专注品质、共同发展”的企业经营宗旨,坚持“诚心经营、细心服务、真心待客”的企业经营理念,为糖尿病或血糖偏高者提供良心、放心、有效的高品质产品。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是“广州健力园”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因此健力园人一直坚持“行动赢得心动,服务从心开始”的工作态度服务客户。并通过与湛江老药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结成战略合作联盟,以高配置低价位的产品进入市场,以过硬的质量和优良的服务意识赢得客户一致赞誉。

回首峥嵘岁月,我们风雨同舟;展望发展前方,我们信心满怀。如今,广州健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以更加旺盛的斗志,自强不息的精神,加快前进步伐;以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系统的管理为创造“广州健力园”又一个辉煌而努力奋斗,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健力园”品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 址: 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一号隆城大厦1101室

网 站: http://www.gzjianliyuan.com

E-mail: 2740079808@qq.com

客服qq: 2740079808

电 话:4006-837-833

传 真:0834-292003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