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供求

湿法混合造粒机/沼渣有机肥造粒机/有机肥料颗粒机

所在地区:河南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6:12:33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郑州市天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BB肥生产线,牛粪有机肥设备,有机肥料颗粒机,糠醛有机肥造粒机,有机肥造粒机,可根据要求设计整条产品生产线;其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使设备经久耐磨,饮誉国内外,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86570111
新型有机肥造粒机,又称为内转搅齿造粒机广泛适用于有机肥的造粒。由于成粒率较多,运转平稳,设备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而被广大用户选择为理想产品。我单位研制生产的内转式齿造粒机品种有Φ600、Φ800多种规格,也可根据用户要求,研制生产其它规格的搅齿造粒机。造粒机的外壳均采用加厚的无缝钢管,坚固耐用,永不变形。再加上稳固的底座设计,使其运转更与平稳。
新型有机肥造粒机的工作原理:

利用高速回转的机械搅拌力及由此产生的空气动力,使细粉状料在机内连续实现混合,成粒、球化、致密等过程,从而达到造粒的目的。颗粒形状为球形,球形度≥0.7,粒径一般在0.3-3毫米之间,成粒率≥90%,颗粒直径的大小可通过物料混合量和主轴转速适当调节,通常混合量越低,转速越高,颗粒越小,反之亦然。应用范围:该机尤其适用于轻质细粉物料的造粒。细粉物料的基本微粒越细,颗粒的球形度越高,成球质量越好。典型应用物料:鸡粪、猪粪、牛粪、炭里、陶土、高岭土等。


对与有机肥原料畜禽粪便粪尿类,堆沤肥料类,绿肥类,海肥类,饼肥类,草炭类,土杂肥,三废物,微生物类等城市生活垃圾有机发酵肥料造粒的专用性,粒子为球粒。该机合格成粒率高达80-90%以上,适应多种不同配方,有机肥的抗压强度高于圆盘和转鼓,大球率低于15%,颗粒大小均匀度可根据用户要求通过本机无级调速功能调整。该机最适合有机肥发酵后直接造粒,节约干燥工序,大大降低制造成本。现在这种新型有机肥湿法造粒机受到广大用户喜爱,我公司湿法有机肥造粒机供不应求,新产品的诞生,新生产工艺,节能环保值得信赖! 更多内容:http://www.flzlj.com/xiaoxingyoujifeizaoliji.htm

  联系方式
发 布 者:
zztiancildy7 (发送站内信息)
联系邮箱:
zztiancildy0@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河南省荥阳市新310国道汽车南站向西1公里路北
 
  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区导航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河南
 广东  广西  福建
 江苏  江西  浙江
 湖北  湖南  安徽
 山东  四川  甘肃
 云南  贵州  海南
 陕西  山西  宁夏
 吉林  辽宁  黑龙江
 青海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港澳台  其它
分类导航
 供求  招商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