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供求

杨木削片机,木削削片机

所在地区:河南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1:19:02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我厂专业生产树桩粉碎机,木材削片机设备,杨木削片机,木削削片机,树墩破碎机,质量三包 可靠耐用,销往全国各地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备有现货,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66120768
盘式削片机系列产品广泛的应用于:纸浆厂,造纸厂,木质纤维板厂等工业及厂家的备料车间,作为生产木片之首选专用设备。盘式削片机具有结构紧凑合理,易操作,生产能力高,产品质量好,安全可靠,维修方便等优点。适应原料为:直径120毫米以下的树丫和宽度在160-180毫米以下的树皮及旋皮机下角料等。
盘式削片机结构组成
盘式削片机主要由机座、进料口、刀盘、机壳、削片刀片和电控组成,该机可根据需要调整削切刀片,生产不同规格和厚度的木片。
盘式削片机工作原理
木料由进料口送入,当木料按接触到削切刀片时,随着削切刀盘的高速旋转进行削切,所削切的木片在削切室内由削切刀盘上的风叶所产生的高速汽流送出。
盘式削片机用途
盘式削片机是生产木片的一种专用设备,所产木片广泛用于造纸、刨花板、中纤板等,主要原料为原木。
盘式削片机优点
为了适应化学木浆和各种高得率化学木浆蒸煮需要,以及满足木片磨木浆的生产需要。原木、枝桠材或板皮都要进行削片,并要求削出的木片长短厚薄一致、整齐。木片的规格一般为:长15~20mm,厚3~5mm,宽度虽不限,但也不希望超过20mm。原木木片合格率要求大于85%,板皮合格率要求大于75% 。木片的长度可以通过调节底刀间隙大小达到用户需要的尺寸。 更多内容:http://www.shudunpo.com
http://www.hnmufen.com/chaiyoudonglixiaopianji/

  联系方式
发 布 者:
zzjinpengyl02 (发送站内信息)
联系邮箱:
zzjinpengwmx@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区友谊路1号
 
  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区导航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河南
 广东  广西  福建
 江苏  江西  浙江
 湖北  湖南  安徽
 山东  四川  甘肃
 云南  贵州  海南
 陕西  山西  宁夏
 吉林  辽宁  黑龙江
 青海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港澳台  其它
分类导航
 供求  招商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