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供求

对辊挤压造粒机/大型挤压造粒机/对辊造粒机

所在地区:北京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5:21:05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郑州市天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挤压造粒机,有机肥设备,挤压制粒机,对辊挤压造粒机,有机肥造粒机,可根据要求设计整条产品生产线;其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使设备经久耐磨,饮誉国内外,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86570111
挤压造粒机是我公司自行开发的新一代复合肥造粒设备。采用无干燥常温工艺生产,一次成型、产量1-1.5吨/小时、1.5-3吨/小时两种规格。该设备投资少、见效快、经济效益好。成套设备布局紧凑,科学合理,技术先进。节能降耗,无三废排出,操作稳定,运行可靠,维修方便。原料适应性广,适用于复混肥料、医药、化工、饲料等各种原料的造粒,产品成粒率高。能生产各种浓度,多种类型(包括有机肥、无机肥、生物肥、磁化肥等)复混肥。特别是稀土,钾肥、碳铵系列复混肥造粒,填补了国内空白,居国内领先水平。
挤压造粒机使用须知:
1、本机应在无负荷情况下启动,严禁带料开启。
2、严禁物料内带有鉄物进入,以免折断辊轴。
3、开机前齿轮处要抹黄干油。
4、链条、链轮处每7天抹黄干油。
5、轴承座每三个月打一次或更换新的黄干油。
6、减速机使用前必须加一次齿轮油,方可进行生产使用,每四个月更换齿轮油。
我厂生产的复合肥设备、有机肥设备,配套使用的产品,均是由我厂自行生产。而该行业内,很多企业或者一些个人,根本不具备生产该系列设备能力,但仍然打着生产与销售的旗帜。请广大客户在选择生产企业的时候务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内容:http://www.jiyazaoliji.com/10_duigunjiyazaoliji.htm

  联系方式
发 布 者:
zztiancildy11 (发送站内信息)
联系邮箱:
zztiancildy@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河南省荥阳市新310国道汽车南站向西1公里路北
 
  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区导航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河南
 广东  广西  福建
 江苏  江西  浙江
 湖北  湖南  安徽
 山东  四川  甘肃
 云南  贵州  海南
 陕西  山西  宁夏
 吉林  辽宁  黑龙江
 青海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港澳台  其它
分类导航
 供求  招商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