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供求

木头剥皮机,树枝剥皮机

所在地区:河南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1:34:29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我厂专业生产树根破碎机,全自动剥皮机,木头剥皮机,树枝剥皮机,削片机,质量三包 可靠耐用,销往全国各地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备有现货,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66120769
新型木材剥皮机简介:
新型木材剥皮机又称木材去皮机、木材脱皮机、木材扒皮机继新型木粉机后又一创新性技术产品,该剥皮机是我单位研发工程师国外技术交流后在综合原有的木材去皮机优点的基础上最新科技结晶。经推广使用后性能更稳定、高效,彻底淘汰了传统系列的木材剥皮机,深受用户好评!
木材剥皮机分为槽式剥皮机和滚筒式剥皮机,槽式剥皮机又称槽式扒皮机、槽式脱皮机,是木材剥皮机的其中一种木材剥皮设备,此木材剥皮设备可以将大块木段、原木、树枝、弯曲木棒和疑难不规则的木材,有着很好的去皮效果,我公司所生产的木材剥皮机所属领域为造纸机械,适用于各种林区的剥皮,剥皮机操作简单,节能高效,是木材剥皮的最佳产品。
木材剥皮机使用范围:
木材剥皮机使用于大、中、小型造纸厂和纸浆厂等,还有各行的企业对木材加工必备的产品,木片厂、贮木场、木材加工厂、林厂、人造板厂(如胶合板厂、中密度纤维板厂)等,近年来,我国对林业的大力采伐,南方林区营造了近千万亩的杨树林,都需要大量的使用木材剥皮机。
木材剥皮机结构特点:
1、采用敞开料仓,可从一头进料,另一头出料的流水线式作业,刻服了现有滚筒式剥皮机停电进料、出料、分段式工作方式的缺点,工作效率高。
2、由于齿牙对木段的冲击,不仅使木段在机壳内做循环运动,且绕自身回转,因此剥皮效率高,对冻木、干材和难剥皮的树种也有较好的剥净率。
3、对木材的适应性强,可对不同树种、直径、长度和形状的木段进行剥皮,由于木段做回转运动和不规则跳动,故弯曲木段的凹部也能与剥皮齿牙很好的接触。因此,对弯曲原木的剥净率比其他滚筒式高得多。
4、因庞大的机壳是固定不动的,所以耗能小,故障率低,维修工作量小,振动和噪声比滚筒剥皮机要低得多,机器落地即可生产,甚至无需底座安装,使用方便。 更多内容:http://www.hnshengda.com
http://www.zzjp126.com/2011-12-24-25.html

  联系方式
发 布 者:
zzjinpengyl11 (发送站内信息)
联系邮箱:
zzjinbangyl@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区友谊路1号
 
  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区导航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河南
 广东  广西  福建
 江苏  江西  浙江
 湖北  湖南  安徽
 山东  四川  甘肃
 云南  贵州  海南
 陕西  山西  宁夏
 吉林  辽宁  黑龙江
 青海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港澳台  其它
分类导航
 供求  招商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