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供求

木屑机,树枝木屑机

所在地区:河南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0:38:56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我厂专业生产秸秆粉碎机,木材屑片机,木屑机,树枝木屑机,树根粉碎机,质量三包 可靠耐用,销往全国各地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备有现货,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66120768
木屑机简介:
木屑机是适应国家工业化发展的需要结合现有的木屑机优点的基础上研制的木材粉碎系列专用设备,他可以将木材、枝叉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是一种新型的生产木粉机前道生产理想的木材粉碎设备,深受市场肯定及用户亲睐。
木屑机适用范围
木屑机集切片、粉碎为一体,可切屑直径1--50公分的枝杈及枝干,切削原料主要是原木、树枝,高效节能木屑机还可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梁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木屑机广泛用于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造纸、食用菌,机制木炭,中纤板等工业生产的备料工段和单一的木粉(锯末)生产基地。
木屑机原理
木屑机采用刀片切割和高速气流冲击,碰撞双重粉碎机功能与一体,并能同时完成微料分选加工工序。在刀片切割粉碎过程中,转子产生高速气流,随刀片切割方向旋转,物料在气流中加速,并反复冲击使物料同时受到双重粉碎,提高物料的粉碎率。木屑机进料分为水平和倾斜两种方式,木屑粉碎机出料也有上出料和下出料两种。木材经过削屑装置切削后的木屑粒度小,无需晒干便可送入粉碎装置,使其多次粉碎,粉碎后的木屑成品由风机送入集料处。整个工作流程简单方便,机器的布置紧凑。
木屑机优点:
木屑机可以将各种木材、木材下脚料,树枝枝叉,木片,板边料,树皮,竹子,竹皮等原料一次加工成锯末,木丝状产品,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经粉碎后的木屑粒度小,木丝纤维明显,出料均匀等优点.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工作稳定、耗能少,产量高、木屑成品质量好,所以该木屑机的加工成本低。该木屑机也可作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的原料生产用。
更多内容:http://www.zzjp126.com
http://www.shudunpo.com/mucaimuxieji.htm

  联系方式
发 布 者:
zzjinpengyl11 (发送站内信息)
联系邮箱:
zzjinbangyl@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区友谊路1号
 
  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区导航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河南
 广东  广西  福建
 江苏  江西  浙江
 湖北  湖南  安徽
 山东  四川  甘肃
 云南  贵州  海南
 陕西  山西  宁夏
 吉林  辽宁  黑龙江
 青海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港澳台  其它
分类导航
 供求  招商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