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业界展会

2018广州燕窝展览会/广州燕窝博览会/广州燕博会

时间:2018-04-27  来源:13710502143  作者:13710502143

2018第3届广州国际燕窝展览会
The 3rd​‌‌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Bird’s Nest Exhibition 2018
2018第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The 27th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 2018
2018年6月28-30日 地址:中国/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

联系人:江先生  手机:13710502143(微信同号)

燕窝展介绍
据(本草纲目拾)遗载:燕窝大养肺阴,化痰止嗽,补而能清,为调理虚损劳疾之圣药;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燕窝具有养阴、润燥、益气、补中等功效,实为男女老幼、四季皆宜之天然珍品。东南亚经济发达地区,燕窝消费已成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吃燕窝的概念已深入人心。中国人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天然的健康滋补食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燕窝消费也开始走俏,中国内地地域广阔,人口众多,加上经济迅猛发展,燕窝行业具有无可限量的强大市场潜力!
2018第三届广州国际燕窝展览会(简称:燕窝展CICIE)将于2018年6月28日-30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与第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同期召开。国际燕窝展由燕窝产业国际联盟与国际展览业巨头英富曼意帆联手打造,旨在推动燕窝产业健康高速发展。燕窝展汇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及海南省等原产地最优质的燕窝企业集体展出,专业性强,规模宏大,共商共赢。广东作为燕窝产品的消费大省,国际燕窝展览会在广州召开,势必得天独厚。

指导主办:燕窝产业国际联盟、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英富曼会展集团、IHE国际大健康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广州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健康展介绍
IHE大健康博览会专注于提高健康产业成品及原料的研发、产品营销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医疗/保健品/营养健康食品/安全健康的源头而构筑的高效展贸平台,连续成功举办到第27届,预计展览面积80000平方,展位数量超4000个,目前是中国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燕窝展与大健康博览会同期召开,现场共享15万观众及专业采购商等宝贵资源。

名优品牌
上届燕窝展汇聚行业优秀企业集体展出:马来西亚燕窝进出口商公会、印尼005溯源燕窝、DOAEZ、汕头乐宝、美食娘、印尼小鸟燕窝、群安堂、窝友燕窝、新加坡商道、督宝宝、香港珍品李家、上海香燕、广州天健、上海荣和堂、上海集美、悦栈、龙标心燕、天勤、旺城金燕、依凡等

上届回顾
展会面积 68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 1725家
海外展商 681家(占39%)
国家展团 29个(含法国、白俄罗斯、波兰、捷克、斯洛伐克、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韩国、美国、西班牙、日本、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德国等)
参观人次 128753人次
同期活动 38场
会议代表 5267名

展品范围
原装进口燕窝、干制燕窝、燕窝饮片、即食燕窝、燕窝系列产品、燕窝深加工产品、燕窝深加工技术及设备、滋补养生产品、营养保健食品、天然草本、药膳、养颜美容食品及饮品等

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价格和配置说明
展位类型 国外企业 国内企业
特装展位(36 m2起租) USD 300/ m2 RMB 1000/ m2
豪华展位(3 m×3m) 双开口:USD3608/个
单开口:USD3280/个 双开口:(RMB)15180/个 单开口:(RMB)13800/个
标准展位(3 m×3m)双开口:(RMB)11000/个 单开口:(RMB)10000/个
特装(光地)展位:
光地36m2起租,无任何配置,另需缴纳施工管理费和电费。 豪华展位配置:
楣板,1张咨询台,1个展示柜,1个洽谈方桌,4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6/4只射灯,灯箱,围板,地毯。 标准展位配置:
楣板,1张咨询台,2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2只灯,围板,地毯。

广告类型、价格和说明
会刊广告 现场广告、其它广告
◆封面:28000元RMB(140×210mm) ◆落地桁架喷绘广告:16000-25000元RMB/幅/期
◆封底:20000元RMB(140×210mm) ◆天花吊幅:18000-35000元RMB/幅/期
◆封二:12000元RMB(140×210mm) ◆风雨亭:3000-10000元RMB/幅/期
◆封三:12000元RMB(140×210mm) ◆参展证广告:30000元RMB/项
◆扉页:13000元RMB(140×210mm) ◆参观证广告:50000元RMB/项
◆彩色内页:6000元RMB(140×210mm) ◆参观门票广告:5000RMB/1万张(210×90mm)
◆黑白内页:3000元RMB(140×210mm) ◆手提礼品袋广告(单面):20000元RMB/1千个
◆推介会:参展企业10000元/场(30分钟),非参展企业20000元/场(30分钟);指定时段需加收50%。
…更多广告形式,欢迎来电索取。
会议、论坛、评选等活动赞助(资料另备) …更多会议论坛合作形式,欢迎来电索取。

活动亮点:规格高、规模大、资讯新
1高端资源互动平台:政府部门、协会组织、医药大健康、保健食品、滋补品养生、营养健康食品品牌工业领袖企业、百强连锁、KA商超、主流连锁、药店联盟、优质单店、品牌代理经销采购团。
2展览采购无缝对接:国际燕窝精品展、大健康博览会同期召开,建立品牌工业体系、品牌商业体系、主流连锁体系、优质单店对接采购联盟、大流通商体系、上下游供销对接的绝佳平台;更有全国品牌连锁经营机构合作交流会、专场产品推介会、燕窝产品线上线下平台信息展示,与电子商务无缝对接,以及微商大会,微商届大咖云集,开创燕窝产品展览和销售一体化的新局面。
3会展结合倍增效应:展会规模盛况空前,数十场论坛会议、权威峰会联合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规模再创新高。
4广东特色鲜明呈现:燕窝产业国际联盟、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东省参茸协会、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广东药店联盟、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广州商业总会等机构鼎力支持,广东省50强连锁:大参林、海王星辰、金康、老百姓、广东国大、清远百姓、二天堂、深圳中联、深圳友和、中山中智、肇庆天天邦健、珠海嘉宝华、惠州百姓、揭阳汇康等全国或区域强势连锁悉数到场,与参展商深度交流合作,畅谈"大健康、大滋补、大发展"热点话题。
5精英智慧思享盛宴:食品医药工业百强高管、百家主流工业企业高管、百强连锁、500家成长性连锁高管、全国各大采购联盟、健康产品行业、逾万名业界精英汇聚盛会。

同期活动
第三届(2018)国际燕窝美食大赛决赛
为弘扬燕窝美食文化,传播燕窝健康理念,通过燕窝美食的比赛,促进燕窝美食创新,提升燕窝美食的吸引力,让更多消费者喜爱吃燕窝,从而进一步推动燕窝行业的健康发展。

燕窝行业优秀企业创新模式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促进了行业之间的交流和健康发展,帮助业内人士了解更多的行业资讯,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和不断的创新,学习成功企业的经验,避免走弯路,加快自己前进的步伐。
印尼005溯源燕窝品牌推广会

主办方介绍
关于英富曼会展集团
英富曼会展集团(Informa Exhibitions)是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每年在全球举办超过200个贸易和消费类专业展览会,范围涵盖游艇、美容、建筑&房地产、设计、生命科学、海事、健康&营养、天然产品、农业以及流行文化等诸多领域。通过面对面交流,同时凭借科技为主导的现代通讯技术等多维手段,为各界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提供了参与、体验、促成交易为宗旨的交流平台。以我们对行业深入洞察、创新及创业性方式,为行业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聚会场所。
英富曼会展集团在营养健康领域的展会包括:美国西部天然及有机产品展(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美国东部天然及有机产品展(Natural Products Expo East)、欧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Europe)、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美国西部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SupplySide West)、美国东部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SupplySide Eest)等。

燕窝产业国际联盟
燕窝产业国际联盟,成立于2016年1月9日,是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合法注册的国际性燕窝产业非盈利性组织。燕窝产业国际联盟是由全球积极投身于燕窝产业、从事燕窝产业的上、中、下游单位、各级行业组织、社会团体、个体经营者等自愿组成的国际联盟组织非盈利机构。联盟集学术交流、培训学习、信息传播、资源对接、公益活动等多元化模式为一体,致力于打造全球燕窝产业国际化发展的一流平台。目前燕窝产业国际联盟有500多成员单位,成员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及地区,是目前燕窝行业中规模比较大的国际燕窝行业组织之一。

参展联络办公室:广州英富曼意帆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保利世贸中心G座1103-1104室
联系人:江先生  手机:13710502143 (微信同号)
邮箱:1486787148@qq.com  Q Q:148678714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