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业界展会

2017年全国人参展览会

时间:2017-02-22  来源:  作者:

 

 
2017第2届中国(广州)国际参业展览会
 China (Guagnzhou) International Ginseng Industry Exhibition (IGIE)
2017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China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 2017
时间:2017年6月16日~18日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
【参展邀请函】
一、 参业展介绍  
人参在中国,历来被视为百草之王,在西方,人参叫做PANAX C.A. MEYER GINSENG,“PANAX”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包治百病”;历代《本草》皆将其列为“上品”的顶级圣药,人参是一个具有五千年文化底蕴的医药瑰宝,是中华民族家喻户晓有口皆碑的高端滋补品。
2017第2届中国(广州)国际参业展览会(简称:参业展、IGIE)将于2017年6月18日-18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与第26届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同期召开,中国(广州)国际参业展由会展业品牌机构广州艺帆展览创办并全程策划及执行;参业展汇聚韩国、朝鲜、俄罗斯、日本、加拿大、美国、中国吉林、黑龙江、辽宁等原产地的最优质的人参精品和最优秀的企业集体展出,专业性极强,规模宏大,工商共赢。广东作为人参产品的消费大省,国际参业展览会在广州召开,势必得天独厚。
上届国际参业展汇聚行业优秀企业集体展出:朝鲜长寿贸易会社、韩国东进、韩国参兴株式会社、韩国BIOSENSE CO.,LTD、香港启泰健康、加拿大西洋参、吉林人参展团、吉林老参堂、通化百泉参业、吉林紫鑫人参、沈阳山之光、珠海嘉伦中药、广州官字参贸易……
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专注于提高中国健康产业成品及原料的研发、产品营销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医药保健品健康食品安全、健康的源头而构筑的高效展贸平台,连续成功举办25届,展览面积6万平方,展位数量超2500个,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参业展与大健康博览会同期同馆召开,共享10万现场观众及专业采购商等宝贵资源。
二、展品范围
人参系列产品、生鲜人参、人参切片、人参养生酒、人参养生茶、人参粉、人参胶囊、人参特许加盟品牌、人参制品深加工设备及技术、中药大健康产品、滋补品、保健食品、健康养生产品等
三、举办参业展的目标
?打造人参原产地精品与中国大健康产业链中工、商业的高效对接平台;国内外优秀人参产品间的相互比较、国际竞争力的强化及现代化产业的建设;举办国际参业专题展,促进相关健康产业的深度发展;为人参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搭建多赢的商贸平台;挖掘人参的高附加值,成为未来的投资热点;促进人参在医药、保健食品产业链上的深层次发展;普及公众对人参的认知度、建设行业标准化、标榜行业权威品牌。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农业产业商会参茸特产专业委员会、吉林省人参商会、中国药店发展促进会、中国药店非药品联盟、中国创新药物企业联盟、(台湾)中华商店经营发展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国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华国医药文化合作组织、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州商业总会、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青海省冬虫夏草协会、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广东药店联盟……
战略合作伙伴:老参堂
承办单位: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五、活动亮点:规格高、规模大、资讯新高端资源互动平台:政府部门、协会组织、百强工业、品牌工业、滋补品、健康食品行业领袖企业、百强连锁、KA商超、主流连锁、药店联盟、优质单店、广东连锁药店组团、展览采购无缝对接:国际人参精品展、国际医药保健产业博览会同期召开,百强工业、主流连锁、优质单店对接采购联盟,上下游供销对接的绝佳平台、会展结合倍增效应:展会规模盛况空前,数十场论坛会议、权威峰会联合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规模再创新高。广东特色鲜明呈现: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广东省50强连锁联袂参会,与百强工业共谋大健康、精英智慧思享盛宴:制药工业百强高管、百家主流工业企业高管、百强连锁、500家成长性连锁高管、全国各大采购联盟、健康产品行业、逾万名业界精英汇聚盛会
六、同期系列活动
●2017参王拍卖会
●国际参业高峰论坛
●人参产业产销对接交流会
●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药店多元化论坛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 
●中国药店发展促进会年会
●保健食品政策解读及发展论坛
 
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nterHealth EXPO系集合[IGIE参业展、MHE医保展、CIHE中药饮片展、ICIE燕窝展]而成的大健康产业展贸平台,每年一届定期在广州召开; InterHealth EXPO大健康博览会由广州艺帆展览创办于2004年,致力于服务于健康产业发展和建设的完美价值链,立足中国,辐射全球,以大健康领域新特产品为核心,涉及大健康全产业(医药、保健品、中药、滋补品、保健食品、营养品、功能食品、天然健康原料、药妆、保养品、婴童食品、健康服务、医疗器械、健康投资)等相关产品和服务集群展示;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超2500个,观众数量10万人次。2017第2届中国(广州)参业展览会专题展将同期隆重召开,将为健康产业奉上一场绝美盛宴!
2017国际人参产业高峰论坛:汇聚行业首脑、企业老总、资深研究员、营销专家、奢侈保健品运营商,探讨人参产业发展新思路。
2017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如何更好地推进健康产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如何准确把握大健康产业的投融资规律? 2017大健康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将遍邀国内外业界精英,从体制改革、投资与发展热点与误区分析、市场前瞻、国际经验等多个维度来透析中国健康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格局。
中国药店多元化论坛:组委会都会根据当年中国药店圈的最新动态设定不同的论坛主题,并邀请当年最具影响力的药店圈、工业界及相关主管机构的首脑人物进行深度交流,研讨最新市场环境下的市场发展策略,解构行业发展新路径,实现了产业链的工商对接,真正体现了一步到终端的会议宗旨。2017年6月,组委会将继续邀请中国药店圈、大健康产业圈、滋补品圈、工业界、主管机构及传媒机构的首脑人物会聚广州,共同面对这个特定的行业转型期,找寻药店圈共同发展的未来……
七、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7年6月14日-15日(9:00-17:00)
展览时间:2017年6月16日-18日(9:00-17:00)
撤展时间:2017年6月18日 (14:00)
[注意:本届展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1日] 
 
八、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价格和配置
展位类型        国外企业       国内企业
◆特装展位(36 m2起租) USD 300/ m2    RMB 1000/ m2
 
◆豪华展位(3 m×3m) 双开口:USD3608/个      单开口:USD3280/个
                        双开口:(RMB)15180/个 单开口:(RMB)13800/个
 
◆标准展位(3 m×3m) ——— 双开口:(RMB)11000/个 单开口:(RMB)10000/个
 
◆特装(光地)展位:
光地36m2起租,无任何配置,另需缴纳施工管理费和电费。
 
◆豪华展位配置:楣板,1张咨询台,1个展示柜,1个洽谈方桌,4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6/4只射灯,灯箱,围板,地毯。
 
◆标准展位配置:楣板,1张咨询台,2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2只灯,围板,地毯。
 
广告类型、价格和说明
会刊广告                          其它广告
◆封面:28000元RMB(140×210mm) ◆展会现场广告:天花吊幅广告、拱门广告、落地桁架广告等等
◆封底:20000元RMB(140×210mm) ◆参展证/参观证广告:30000元RMB/项
◆封二:12000元RMB(140×210mm) ◆现场专业论坛会上发言
◆封三:12000元RMB(140×210mm) ◆展馆会议论坛区产品推介会
◆扉页:13000元RMB(140×210mm) ◆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颁奖典礼
◆彩色内页:6000元RMB(140×210mm) ◆产品推介会
 
……更多广告形式,欢迎来电索取。
九、参展程序(展位分配原则: 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
1、参展单位收到邀请参展资料;  
2、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3、组委会对申请者资格审核并初步确定展位,传真《展位预分配通知书》至申请单位;    
4、参展企业在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汇款,并将汇款底单和预分配通知书一并传真至组委会备查;  
5、款到帐后组委会发出《展位确认书》;    
6、参展单位执《展位确认书》到现场报到布展。 
 
十、参展联络办公室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燕岭路25-27号银燕大厦201-202室  邮编:510507  
电话:020-61089052
联系人:廖小姐    
手机:15920547574
QQ:306804328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