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业界展会

第20届中国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6-06-21  来源:  作者:2355821748@qq.com

世博威第20届中国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上海秋季展)

2016年8月17日至1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路7号门3#入口厅E6,E7馆

你想要的,这里应有尽有!!

1.经济:参观我们的展会,每年随时得到组委会为你们提供的全球新产品的简介,和商家建立富有价值的联系,为你们的业务发展和经济利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资源:所有提交代理意向申请的经销商,将免费获赠大会厂商目录产品光盘资料一份并免费在大会官方网站上宣传6个月。

3.资讯:参观我们的展会,您将有机会以嘉宾身份参加业内高峰论坛,帮助您随时了解行业动态,时刻能站在行业的前沿,迅速统计出相关市场资料和数据,检

验自身的竞争力,为自己制定以后的发展目标,使自己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4.经验:参观我们的展会,接触行业领导,通过行业论坛分享行业领导的智慧和经验。

5.平台:参观我们的展会并和我们建立联系,我们将每年不定期举办供需双方座谈联谊会,将新产品的生产商家和我们建立联系的经销代理采购商聚集一起联欢座谈,为了大家一起发展壮大赚钱提供良好平台。

6.服务:参观我们的展会,只要您在展会现场采购签约金额过百万,我们将为您提供免费食宿等贵宾级待遇,如果签约金额达到组委会的要求,将有更大的惊喜等着您。

展会简介

2016第20届(北京春季)健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大会展出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创下历届巅峰。开幕当天有30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官员代表及国家卫生部、农业部、商务部、民政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领导和来自30个国家的53468人次观众达标,共同见证了此次展会的空前盛况。一届展会能牵动如此多的部委领导重视或尚属首例,并且被商务部评定为全国健康领域唯一受政府补贴支持的展会。第20届(上海)健博会全面启动,作为挺进上海的健康行业内的专业展会,已成功在上海落户,将为今后上海健康行业内展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P观众将尊享如下礼遇:

•专属通道,优先入场

•免费获得本届会刊一本(现场注册观众需购买,200元/本)

•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获赠展期VIP休息区

官方网站 www.jianbohui.com

批准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

协办单位 韩国江原道政府代表处

承办单位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世博威(上海)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满街1-4-904

如需参观请致电

电话:010-80448797 传真:010-51413308

联系人:王红朵 手机:15010017126

邮箱:bjspzkefu@163.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