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业界展会

2016年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6-04-19  来源:  作者:辛藤

2016年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

绿色  循环  低碳  可持续发展 

展会面积:30000平方米

》展位:1000余个

》预计观众:50000人次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是经商务部批准,由商务部直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全国唯一以“养生”为主题的国际专业展览会。该博览会为我国优质农产品、健康食材生产商、养生食品生产商与食品经销商、广大消费者搭建了直通桥梁,是养生食品品牌展示和技术交流的窗口,是提升食品安全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行业贸易交流绝佳平台。

该博览会于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4年在上海成功举办,规模逐年快速递增(2016年将达26000平米),效果稳步提高,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该博览会对广大养生食品企业、从业人员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号召力,已成为我国食品行业知名的年度盛会。第五届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23-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第五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南京台湾名品展同场同期,预计到会参观人数将超过10万,专业采购商人数将超过4万。更旺人气、更多机会、更高成效,敬请期待。

上届回顾:

第四届养生博览会于2015年9月10-12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成果丰硕,呈现鲜明特色:

1、参展企业团队阵容强大。中粮天然食品单元、江苏安惠生物科技、北京同仁堂蜂业、浙江国贸、浙江达缘、山东瑞辉、美国马拉松国际参业、上海莫塞尔贸易、马来西亚振丰贸易等一大批国内外养生食品业界领军企业悉数参加;

2、参展展品品种多、规模大。两千余种展品涵盖营养保健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功能食品、药膳食品、养生食品和原料、养生服务与设备等八个区块;

3、同期活动档次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4、贸易对接会和产品发布会成果显著;

5、到会参观采购商达3.2万人次。  

2016年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基本情况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二、时    间:2016年9月9-11日   
三、地    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四、展览面积:26,000平米
五、批准单位:商务部
六、支持单位: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中国-东盟中心、江苏省农委、南京市农委、南京市会展办
七、合作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农业部全国绿色农业特产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汇鸿国际集团、陕西丝路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促进会、中国食品报、糖烟酒周刊、食品商务网、食品伙伴网、中国保健食品网等。
展品范围:

茶、葡萄酒(果酒)及保健酒、蜂产品、食用菌、富硒食品、五谷杂粮、食用油、其它营养保健食品、有机食品、功能食品、药膳食品、养生食材,各地农特产品及健康养生用品、食品包装、加工机

械及检测设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备等。

展会同期活动:
(一)产销对接活动,为展商提供定制对接服务
商超对接—— 携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为展商顺利进入商超提供定制服务。
国内外市场订单对接—— 一对一订单定制服务。
产业上下游对接—— 养生食材企业与批发市场企业对接。
(二)新品发布会,地域特色养生食品推介会。

请欲参展企业与我会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及时安排参展事宜,主办方按“先报名,先交款,先分配展位”的原则分配展位,展位数量有限,欲订从速。

联系方式:第五届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

联系人:张建13611939223    电话:021-50103787     传真:021-60853106
E-mail:dqexpo@vip.qq.com
展会网址:http://www.china-dqe.com.cn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2015年11月1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