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福建友利友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14  来源: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友利友,鑫康佳品

友利友(福建)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坐落于充满经济活力的品牌之都 - 福建晋江,是目前国内专业的烘焙产品制造商之一。 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烘焙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多条生产线,实行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旗下现有核心品牌——“友利友”、"喜多益"等品牌产品,包含有原味/牛奶味/红豆/绿豆手撕面包、天然酵母大手撕面包、古早面包、龙虾卷、珍珠面包、欧式蛋糕、果仁蛋糕、蜜方蛋糕、摩卡蛋糕、金牌蛋糕等几十余种多种口味产品。公司秉承“品质至上”的经营之道,视品质为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根本。

友利友(福建)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官方网站:http://www.youliyoufood.com/

手机:18050875566

电话:0595-85768609

邮箱:youliyoufood@163.com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安平开发区聚贤路237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