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沧州众鑫枣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05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果意浓,众鑫

沧州众鑫枣业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全国金丝小枣之乡”之美誉的沧州西部小枣生产基地,是进行各种枣制品开发与生产的深加工企业。本公司已通过qs卫生许可认证。

本公司具有独特的配方和科学的生产工艺,拥有先进的杀菌、烘焙、真空包装等生产流水线,厂房、厂区卫生达标,有先进的检测设备,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是沧州市目前枣制品行业中品种齐全、质量较高的红枣加工、销售先进企业。其产品有阿胶枣、水晶蜜枣、金丝枣肉干、无核枣、阿胶蜜枣、金丝红枣、香酸蜜枣等二十多个品种,产品生产完全按国家出口标准生产,“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产品远销京、津、沪二十多个大中城市,并出口到东南亚和欧美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实行“公司+农户”的动作模式。几年来公司业绩不断上升,市场份额逐年扩大,以产品质量拉动市场营销,以价格合理定位占稳市场的策略,使枣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同时也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我公司坚持“以诚取信,以德求财”的经营理念。以“科技创新、持续发展、满足顾客”为经营方针,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我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基地为依托”的经营策略,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来与广大客户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聚八方精华,通四方财路。

“四野荷香飘天外,万家小枣射云红”,伴着枣乡古久沉郁的枣香和文化,沧州众鑫枣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垂询和光临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官厅乡大刘才村村南800米处

电话:022-6096216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