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北京雪中金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6-01-22  来源: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雪中金

雪中金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中国首都北京西城区南二环内的富力摩根中心,距离北京天安门广场15分钟车程,毗邻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及北京站,交通方便快捷,处在北京天桥文化区。

雪中金健康产业集团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团队成员1000多人,80%以上为博士、硕士、本科学历。雪中金是一家以健康服务业、老年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集高科技保健产品、新能源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同时涉及高科技制药、生物工程、健康管理、中医养生、居家养老、投融资管理、国际医疗旅游、健康管理培训等多个领域的复合型民营企业。旗下拥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和300多家健康连锁服务渠道。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稳定会员群体达百万,拥有三个年销售过亿的品牌产品。

雪中金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北京雪中金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医药保健)、江西认真药业(研发生产),北京集医堂生命医学研究院(研发中医特色养生项目),北京东方励尚教育咨询中心(健康管理培训、国际医疗养生旅游),北京厚德智麟文化传媒公司(文化教育、广告策划、营销诊断),北京众联银泰投资管理中心(健康养老产业项目投融资),北京梅奥银龄健康养老连锁有限公司(健康管理、居家养老、健康农业营销平台),北京梅奥银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上营销平台),雅龙中金医药保健品营销有限公司(银杏园产业链基地研发、生产、营销),中国家庭急救教育科学普及联盟(公益项目推广平台)等十余家子公司。其中雅龙中金银杏产业基地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重点扶持项目,项目主要以种植、采集、提取、生产、销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银杏产业园生态链系统为主,目前拥有22万亩的银杏种植基地,国内第一家银杏村,拥有3000年以上的银杏树10几棵,1000年以上的银杏树近百棵。国内第一家银杏博物馆,雅龙中金银杏基地将成为我国银杏提取物原料出口基地,对银杏植物的研发提取和科研实验有着重要推动的作用。

集团旗下的梅奥银龄健康养老基地项目,是一个集体检医疗、健康管理、居家养老、健康农业、中医养生、保健康复、医疗旅游等服务项目在内的高端多元化综合连锁大健康服务营销平台。每家基地都在1000——2000平米左右,梅奥银龄健康养老基地将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健康管理与居家养老服务模式。

雪中金健康产业集团以创新科技、遵循市场规律、践行社会责任为导向,先后与北京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德国奥斯纳布吕克科学应用大学、泰国玛西隆大学、泰国帕纳空皇家大学签约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中央电视台公益力量栏目、健康时报、北京电视台、人民网、腾讯网等知名媒体签约战略合作。并获得了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中西医结合学会灾难专业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北京红十字会、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北京301医院、北京阜外医院、北京武警总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清华大学长医庚院、北京空军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等专业协会和专业医疗机构的专业医学及学术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雪中金健康产业集团以打造大健康产业国际化品牌为目标。以善道德能为企业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以修身立业、产业报国为企业宗旨,以永远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做推进民众健康与家庭和谐关系的促进者,让人们的生活更有乐趣为使命!努力让雪中金成为中国健康服务业的领航者,让雪中金成为健康服务业的国际化品牌,让雪中金人共同实现过有品质的美好生活的伟大愿景。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座617、510室

网 站: http://www.xuezhongjin.com/

电 话:400-650-0597

E-mail: xuezhongjin@126.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