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浙江金巴开植物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5-08-07  来源:金巴开官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金巴开

浙江金巴开植物制品(长兴基地)有限公司是生产天然植物制品的保健品专业公司。公司于1995年9月建厂,坐落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000多万元,公司具有水净化等先进设备,并配备500吨冷库辅助设施,还引进了美国贝克曼液相色谱仪和食品理化、微生物检测仪器,先进齐全的设备使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保证。

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巴开麦绿素、茶多酚等,其中以自主专利技术生产的主打产品金巴开麦绿素,销往浙江、江苏、吉林、北京、上海、广州等22个省市,在国内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金巴开麦绿素选用无污染的新鲜大麦嫩叶经先进工艺精炼而成(每亩地只能生产30公斤),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蛋白、矿物质、各种维生素、叶绿素及以上百种活性酶,其中抗衰老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成份列保健食品之首,该产品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具有调节血脂、抗疲劳、抗氧化等三大功效。

本公司是浙江省区外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农业综合开发龙头企业。

1999年11月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1年2月被列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2002年12月获得浙江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

2003年7月被中国医师协会列为“中老年疾病防治工程”指定产品向全国百万医师推荐,同年9月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2005年4月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8月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再次评为绿色时评A级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10月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

本公司以一流的天然绿色植物制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共同携手发展。

地 址: 中国浙江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网 站: http://www.jinbakai.com

E-mail: jbk1@vip.163.com

邮 编: 313100

电 话:0086-572-6045676 6032018

传 真:0086-572-603401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