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上海美京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13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美京

上海美京食品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企业,拥有一流的食品生产厂房与引进的食品生产机械设备,传统产品有饼干、华夫、糖果、巧克力、月饼等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列入上海市星火计划。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高中级食品生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保证了美京牌产品的质量始终保持最佳状态,新产品不断涌现,研制生产了无糖系列食品。在保健传统食品特色基础上,采用天然植物原料,迎合现代人士所崇尚的低热量、低糖、既能品尝甜食,又能预防因营养过剩所引起的现代玻产品有:糖果、巧克力、月饼、果酱、糕点、饼干等系列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公司业绩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

公司的目标:创建一流的与国际接轨的现代食品企业。美京食品从其诞生之日起,始终以诚信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以客户最大满意为追求之目标,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面对未来,美京人将继续不断努力,为您提供至诚服务。

我们期许,能在饼干系列食品领域中,做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巨人。在原有的基础上,采用最新科学技术,研发出更多拥有高科技含量的新品种。欢迎您,加入美京的食品世界。我们愿以良好的质量保证,以及强大的宣传攻势,与您携手,让美京的产品拥有更灿烂的未来。

地 址:上海市武宁南路88弄7号101室

电 话:021-52930605

传 真:021-5293063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