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长春医殿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11  来源:医殿堂官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医殿堂

长春市医殿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社会责任立企,以弘扬养生健康饮食文化,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己任,立足长白生态资源,在富民强省思想指导下,专业从事无糖、生态、养生系列健康食品。企业生产基地拥有大型现代化的葡萄酒生产线和原生态野生葡萄园、野生蓝莓种植园,有资深专业的工艺技术人员和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体系。研究开发的医殿堂牌三高人群专用酒已经成为中国养生葡萄酒第一品牌。医殿堂品牌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养生价值和内在品质在全国行业享有很高的口碑声誉。

引领着地方经济的发展,医殿堂作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民营企业,医殿堂科技开发产品的同时,各项市场渠道建设步步深入发展。本着开发产品生活化,餐桌食品健康化,产业需求百姓化的方针,全国市场发展的同时,企业在吉林省地方商超系统都设立了“医殿堂无糖养生食品”专柜,全国电子商务建设同时蓬勃发展,医殿堂企业海纳百川,有志向追求的人才都可以在医殿堂的舞台上找到事业的最终港湾和归宿点。

医殿堂把社会责任当做企业自身责任,积极参与和发展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在解决民生问题,振兴地方经济方面不断耕耘和努力,得到政府和社会的普遍关注与支持。

随着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扶持,医殿堂在2014年5月16日正式在资深的常春律师事务所负责下,全程运营医殿堂新三版上市工作,医殿堂以职业务实的工作精神,秉承中华养生文化和博大精深的千年文明,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而不断追求和不懈努力。

地 址: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38号鑫鹏大厦

网 站: http://www.ydt.cc

E-mail: 331400952@qq.com

邮 编: 130041

电 话:0431-88022908 81067158

传 真:0431-8802299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